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装修百科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装修百科

六点要素 轻松打造完美主卧

发布于:2012/11/22 13:42:56 点击量:
更多

 

设计一个好的主卧,需考虑以下六个方面:



(1)地面应具备保暖性,一般宜采用中性或暖色调,材料有地板地毯等。


(2)墙壁约有1/3的面积被家具所遮挡。墙壁的装饰宜简单些,床头上部的主体空间可设计一些有个性化的饰品,选材宜配合整体色调,烘托卧室气氛。


(3)吊顶的形状、色彩是卧室装饰设计的重点之一,一般以简洁、淡雅、温馨的暖色系列为好。


(4)色彩应以统一、和谐、淡雅为宜,对局部的原色搭配应慎重,(色彩建议:绿色系活泼而富有朝气,粉红系欢快而柔美,蓝色系清凉浪漫,灰调或茶色系灵透雅致,黄色系热情中充满温馨气氛。)


(5)灯光照明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床头上方可嵌筒灯或壁灯,也可在装饰柜中嵌筒灯,使室内更具浪漫舒适的温情。


(6)不宜太大,必备的使用家具有床、床头柜、更衣橱、低柜(电视柜)、梳妆台。如卧室里有卫浴室的,就可以把梳妆区域安排在卫浴室里。卧室的窗帘一般应设计成一纱一帘,使室内环境更富有情调。


 


上一篇:实木门的种类有哪些?
下一篇:卫浴设计五点要素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