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装修百科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装修百科

实木门的种类有哪些?

发布于:2012/11/20 11:41:35 点击量:
更多

 

1. 原木实木门:以真实原木为主,内外木料一致,取材多用进口名贵树种。


优点:选材名贵,有投资价值,造型多变,不受款式限制。多采用烤漆,环保。工艺精湛,艺术品。


缺点:市场的纯实木木门很少,价格相对较高,纯实木木门如果做工不好,非常容易变形。

 


2. 复合实木门:内用杉木、松木或杂木,指接而成,其表面贴一层天然实木皮,因此也叫实木门。因选材、工艺和质量不同,价格差异很大。


优点:造型多变,不受款式限制。多采用烤漆,重量都较轻,也不易变形、开裂。实木复合门还具有保温、耐冲击、阻燃,手感光滑、色泽柔和的特点,非常环保,坚固耐用,而且隔音效果同实木门基本相同。


缺点:材质不易辨别,贴纸的实木复合木门较容易破损,且怕水。

 



3. 夹板实木门:内用杉木、松木构成框架,利用三夹板面板加压而成。夹板实木门种类繁多,价格从二百元至二千元不等。因品牌不同,内在的质量也不同。


优点:经济实用,价格较低。不开裂,不变型。

 

4、模压木门:模压木门是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而成。


模压木门特性:具有防潮、膨胀系数小、抗变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时间后,不会出现表面龟裂和氧化变色等现象。另外,一般的复合模压木门在交货时都带中性的白色底漆,消费者可以回家后在白色中性底漆上根据个人喜好再上色。


缺点:由于门板内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对实木门来说要差些,并且不能湿水。

 


上一篇:漏财短命的风水禁忌 你注意到了吗?
下一篇:六点要素 轻松打造完美主卧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