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装修日志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装修日志

床垫怎么选?

发布于:2012/12/11 11:25:11 点击量:
更多

 

面对着令郎满目出现的各种床垫,朋友是不是开始困惑了呢?到底什么样的床垫才是好的床垫呢?到底哪一款适合自己呢?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床垫的种类。目前,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

1、弹簧床垫:是最普遍最常见的床垫类型。它的垫芯主要是弹簧,弹性较好,吸水能力和透气能力也很好。

2、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质地较硬,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

3、现代棕床垫:由山棕或椰棕添加现代胶粘剂制成,环保健康。

4、乳胶床垫:柔软度较高,吸水力强,但弹性和透气不足,床垫容易潮湿。

5、充气床垫:该床垫健康保健、易于收藏、携带方便,使用优质材料,十分环保,适合居家、旅游使用。

6、水床垫: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



购买床垫时,最重要的是必须亲自躺下,并左右翻转几下,好的床垫内衬材料不会有移动或高低不平的情况。此外,平躺于床上,以手伸入腰部下,感觉伸入困难的,可能是床垫过软;反之,腰和床垫间空隙很大,则可能是床垫过硬。也可以坐于床角处,然后站立起来,看床垫是否很快恢复原来的形状。弯曲膝盖用力压在床面上,试试其弹性如何,弹性不佳及反弹不快均不是好床垫。

 


上一篇:业内人士教您选购绿色建材
下一篇:家装小贴士如何清洁和保养淋浴房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