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问题解答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问题解答

冬季装修常遇三大问题

发布于:2012/11/28 10:32:04 点击量:
更多

 

眼看冬天已经临近,还是有很多业主装修房子,但是冬季装修需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我们不妨看看:


问题一:饰面板开裂

解决办法:装饰面板运到工地后,应用干毛巾擦去浮尘,连续涂刷两遍清漆封底。所有装饰面板都应该平放,最下面垫一张大芯板,上面压一张大芯板,不能立着放,这样就可以防止面板开裂、起翘。


问题二:墙面开裂

解决办法:常开窗通风,时间最好选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这一段时间气温相对较高,可以防止新批的腻子冻结。等第一遍腻子完全干透后,再批第二遍。第二遍腻子完全干透后,再用砂纸仔细打磨。沙灰墙、保温墙最好满贴豆包布或的确良布,直接在豆包布或的确良布上批刮腻子,直到干透后用砂纸打磨。

墙面出现较大窟窿或下凹,最好用石膏粉加乳胶调和补平墙面,便于快速干燥且结实。当墙面出现较大裂缝时,局部的地方双贴牛皮纸再批腻子,面积较大时最好贴豆包布,再批腻子。



问题三:石膏板吊顶裂缝、石膏线开裂

解决办法:进行石膏板吊顶作业时,石膏板之间、石膏板与墙面之间接缝的地方,均留出约1至2公分的缝隙,先用嵌缝补平,然后双贴牛皮纸,再批刮腻子。

木龙骨的含水率一定要控制在12%以下,且“龙骨”一定要牢固,不能出现一点松动现象,这样就可以防止石膏板吊顶裂缝。粘石膏线时让石膏板与顶面、墙面留有0·5公分左右的缝隙,用石膏粉加乳胶调和填缝,可防止石膏线开裂。

 


上一篇:地平验收知识
下一篇:要怎么装修单身公寓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