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问题解答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问题解答

有档次的装修应体现哪些特征?

发布于:2012/11/25 10:16:24 点击量:
更多

 

设计的作用是使空间成为业主华贵生活的符号和延伸,处处体现业主的生活追求和品位,并注重使用功能的完整性和舒适性。很多业主反映怎么才能让房子看起更有档次?为此就总结出有档次的装修应体现出以下五种特征:



一、以简洁、质朴的设计手法创造一个清新、舒适、轻松的室内环境,尽量让回到家中的人有一种完全放松的心境,而不是以烦琐的设计和复杂的色彩让人离开工作后又进入另外一个繁杂而有压力感的环境。


二、所有的材料均选择无毒、无味、无放射性的环保型材料。


三、对于性能和耐久性要有很高要求的关键性材料,如橱柜、洁具、地板等,均以品质的优劣为首要选择标准,否则频繁的维修既浪费了业主的时间与金钱,也会影响业主的生活质量。


四、以尽量少的材料种类和材料色彩,通过精心的设计,达到统一而又富于变化的室内效果,同时为客户家私的个性化摆设提供一个较大自由度的空间。


五、以简洁、质朴的设计手法,尤其是对细部处理上的施工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篇:防潮厨房装修注点要素
下一篇:儿童房装修 到底怎样的装修风水才适合儿童??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