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装修百科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装修百科

装修小知识

发布于:2012/12/5 11:08:52 点击量:
更多

 


一、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装修是非常烦锁的一件事。要做好不怕苦,不急于求成的心理准备。如果实际包工不包料的方式,那还需要足够的时间,因为要买材料和监督工人做好装修质量。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建议实行包工不包料的方式,因为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成本,按照一般装修档次来讲,材料费大概占到总装修成本的80%。


二、确保你的房子俱备装修条件。水电要通到户内。电要留一个临时用的插头,水要安装一个装修用水的笼头。这样方便装修时用水用电。用电进线口一定要加个空开,以防用电时漏电伤人什么的。安全方面千万不可大意。


三、如果需要装防盗网,可以先把防盗网装起来。因为这样放在家里的装修材料就不怕丢了。

另外,有许多东西需要定做的,要提前定人做好,以免耽误工期。比如防盗网,定做大概需要4天,室内木门(非标门)需要7天,聚晶玻璃等装饰玻璃需要15天,衣柜不锈钢拉门需要6天左右等。其中木门尺寸要等门套包起来后量比较准,卫生间最好用质量较好点的门(铝合金玻璃门),不适合用木门(水气重,使用频率高)。


四、坚决做好卫生间防水。防水一定要高度重视,不然后患无穷。不过也不要草木皆兵,只要请到合格的防水施工队伍,过细地做,问题不是很大。做了后放水做闭水试验24小时,以不漏不渗为合格标准。记住,在闭水试验没合格前不要付防水费用,付了钱再找他就不那好说了。建议不要用油膏或防水涂料做。我第一次防水是用涂料做的,一试水六楼漏到四楼去了,半夜被别人吊。


五、买材料时应注意事项。
1、买任何材料都应把收据、发票收好,如发现质量问题可以退啊换啊什么的。
2、可以适当的看一下同种材料不同店价格

 


上一篇:卫浴设计五点要素
下一篇:冬季家装前要注意4要点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