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
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

装修日志

您的位置:首页 > 装修资讯 > 装修日志

有小孩的家庭装修六不要

发布于:2012/11/14 10:09:46 点击量:
更多

 

在家庭装修中,小孩子往往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们要考虑他们的安全和健康,下面列出了有小孩的家庭装修六不要



1、不要把电源接口放的太低

虽然之前讲到了电源的保护盖,但还是尽量不要把电源接口放的太低,防止小孩的小手会接触到。


2、家里的玻璃隔断尽量少

玻璃制品虽美,但家里有小孩的话,想玻璃隔断墙,玻璃隔断柱等。孩子活泼好动,这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


3、卧室尽量不要挂各种饰物

卧室的天花板要平坦,如果嫌太单调的话,可装饰纵横条。但切记挂各种饰物装饰,不然孩子的好奇心很容易让这些毁于一旦,而且也不安全。


4客厅或者卧室尽量不要铺设羊毛地毯

虽然在很多家居美图中,客厅和卧室里都会用上羊毛地毯。但事实上,很多孩子都会对这个装饰敏感。而且这些地毯也不易清理。


、5尽量不要在孩子的房间窗户边放置平行家具

在对房屋进行装修设计时,需注意不能在窗户边放置家具,特别是床,椅子等小孩可以爬上去的家具,如果以后小孩在室内走动,就很容易借着这些家具爬到窗户,非常危险。


6、卧室用色不宜太撞色

孩子的房间应该光线明亮,但用色却不宜太杂乱。可以单一或各种鲜明主色调配,忌深红,深灰,深紫色,以免个性易暴燥不安。

 


上一篇:装修前必考察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解决卫浴设计的四个难题,让卫浴空间的拥挤感消失

> 留言板 Message

装修地点:
装修面积:
装修类型: 套餐  订制
开工时间:
装修风格:
联 系 人: 先生女士
手机号码:
Q Q 号码:
验 证 码: *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版权所有: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13640916031 
备案号:粤ICP备14096377号-1